取名字困难户

我的前妻(七)迟到的礼物

第二天一早吴宣仪就被老爹叫进了办公室。现在就是一个特尴尬的画面,老父亲摆弄着面前的保温杯,女儿坐在办公桌的另一头目光追随着保温杯,今天是枸杞,岐崽子最喜欢的。吴康看着失神的女儿,不知如何开口,其实这事换连女士来,效果更好。

“呕,呕…”“小宣,怎么了,胃不舒服吗?”吴康给突如其来干呕的吴宣仪递上了面巾纸,绕到她面前,反复拂着她的背,像儿时安慰受伤的她一样。吴宣仪接过纸巾,擦了擦,呕吐的感觉止住了,摇了摇头,“爸,没事别担心,可能睡觉着凉了吧,最近老是干呕,嗯,还有身子很容易疲倦…”吴康听着自己女儿的症状,眉头不自觉地形成了一个川字,他有点担心了。

吴康给吴宣仪放了一天假,给连女士打了电话让她陪吴宣仪去医院查一查。

“妈,都说了没事了,爸爸大惊小做。”吴宣仪挽着连女士来到了VIP诊室。

“小宣啊,好好查查嘛,让爸妈放个心不是。”

吴宣仪泯着嘴点点头。

张紫宁看着吴宣仪的化验单,“宣仪,我觉得你今天不应该来我这科。”

“啊,你不是我主治医生吗,我不看你看谁。”吴宣仪跟张紫宁斗着嘴,连女士心里简直打翻了五味瓶,电话里老公描述的情况,作为过来人,她自是知道的,这也是一定要吴宣仪来医院的原因之一。

“小吴总,你别急,我话还没说完”张紫宁斜着嘴鬼魅一笑“我建议你们去看一下妇科或者是妇产科。”

吴宣仪最后是怎么离开医院的,多年后她回想起来都觉得如梦一样,脑子里只回荡着“恭喜你,要当妈妈了。”脑子快爆炸了,会不会太迟了,她本能地抚摸着未显怀的小腹,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“妈,我要留下他。”吴宣仪没有半刻犹豫,拉过连女士的手,表明自己的决心。

“你,你想好了?”连女士欲言又止。

“嗯。”坚定的眼神,一如当年她毅然与孟美岐成婚。

“好,我们全家是你的后盾,以后孩子,就姓吴吧。”

“嗯,妈妈,还好有你跟爸爸还有弟弟。”吴宣仪第二天便搬回了吴家主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美岐,今天下班回家吃饭吧,我…跟你妈妈想你了。”孟挚彧给孟美岐提前挂了电话,其实就是让她提前空出晚上的时间。

“好,爸”孟美岐坐在办公室里,看着屏幕上不时弹出的八卦消息,心里一紧,心中对父亲的召唤也了知一二。时针指向六点,关了电脑,拿了包,走出了办公室。

孟府,席间安静的只有碗筷触碰,口齿咀嚼的声音。孟父乘好汤,递给孟美岐。

“谢谢爸。”孟美岐抬头,双手接了过来,父亲她一直是敬重的。

“孩子,你跟蒋申的事不给爸爸说说吗?”孟父审视着,希望从孟美岐的眼神里读出一些信息。

“爸,不是你看到的那样”孟美岐喝了口汤继续解释“那个照片是角度问题,那天她说她眼里进了虫子,让我给她看看,拍的正是那时候。”

“呕?”孟父挑了挑眉,又望向孟母,孟母今天少有的安静,不敢与孟父有正面相对。

“我知道了,你,对蒋申什么态度啊?”

“我对她没想法,我暂时不想这些,现在全身心投入工作,想再拼一拼。”孟美岐望向父亲,她是故意这样说的,一箭双雕,她知道这事跟孟母脱不了关系,正好借着这样的机会,击碎孟母不切实际的想法,又能让父亲再事业方面再指导指导。

“爸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“好去吧。”孟父看着孟美岐离开,对着孟母说道“听到孩子怎么想的知道了吧,别勉强,而且少整些这样的绯闻,别给孩子的事业摸黑。”说完拂袖而去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